这号用来磕冷圈

#当他们被要求在你的婚礼上讲话#


#弗雷#


(脸色肉眼可见的差,一脸冷漠地接过了话筒)

“作为小姐的管家,我在这里祝贺她找到了她爱的人。”

(看到你担忧的眼神,眼底滑过一丝不明,伸手半遮在了眉心,深呼吸放手后维持出一个笑容)

“我希望新郎能记住我接下来说的话:小姐脾气很好,但绝不容忍别人欺骗她;她敏感,有时候甚至非常爱哭——但我绝不希望看见她任何一滴眼泪:她喜欢喝烈酒,虽然怎么也不会醉,但还是对身体不好;偶尔她会很想很想吃冰淇淋,但一定要记住有几天她一点都吃不得……”

(声音逐渐弱下来,自嘲地笑了笑)

“算了。”

(再次抬起头来,看向你的目光哀伤却坚定)

“小姐,我将再说一遍:您忠诚不二的管家弗雷,永远在您需要的地方出现。”

 


#赫菲#


(冷眼瞥了你身边的人,手腕僵硬地夺过话筒)

“既然有呆瓜想让我说说我的想法,那我要说的是:太蠢了。”

(说着,拄着手杖从容不迫地上前,上下扫了一眼你身边的人)

“这糟糕的身体素质,这差劲的品味,这比杏仁还小的大脑——我实在不理解你的选择,小东。”

(无视在场的喧闹,如同置身无人之境。牵起你的手,躬身轻吻)

“即使是现在也还来得及——校长夫人。”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